江宁策策策策策

全职‖松沼

[刘卢刘]应该是一颗糖(中)

(*´∀`)我更新啦!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食用愉快哦!

——————————————————————

  天色渐晚,一轮红日慢慢移出了人们的视线,属于夜晚的颜色从天的那边漫过来。色彩绚丽的霓虹灯盖住了星芒的光辉,一如B市夜晚热闹的气氛。

  B市到了晚上,繁华的街道上的人用摩肩接踵来形容是最好的选择。作为一个几乎整天都对着电脑屏幕的职业选手,刘小别很不习惯这种吵吵嚷嚷的环境,他回头确认了一下为了不被人流冲散而紧紧拉着他衣角的卢瀚文还跟着他,提着大包小包径直走进一家最近新开张的饭店。

  推开玻璃门,空调产生的暖气扑面而来,让人感觉全身被冻僵硬的骨头都酥软开来。门口的两株观赏性树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上面挂了几个红色的小灯笼。

  刘小别舒了一口气,挑了个靠窗的双人座,把手上的东西放到了桌子靠窗的一边。

  “坐下来吧,”刘小别回头招呼了一声卢瀚文,“小鬼要吃什么?”

  卢瀚文坐在位置上,低头看了看贴在桌子上的菜单:“那就要——一碗炸酱面吧!”

  刘小别回过身,修长的食指轻叩柜台:“两碗炸酱面。”

  等了多久的上菜,卢瀚文就说了多久的话。在刘小别内心的千呼万唤中,胸前别着金属胸针的服务员终于端来了两碗炸酱面。

“我以前本来不想用护手霜的,可是队长一定要我用,还说他也用的叫我放心小别前辈你说……” “快吃吧快吃吧!”眼看着卢瀚文还要继续发表他的长篇大论,刘小别恨不得把一整碗炸酱面都塞进他的嘴里。

  热腾腾的蒸汽丝丝缕缕地飘起来,把一旁的玻璃窗染得水雾氤氲,窗外的灯光也因此变得一片模糊。卢瀚文一边往嘴里扒着面,一边抬头看窗外来来往往的车流,再加上身子泡在暖融融的气息之中,感觉时间在这一刻沉淀下来,温馨而愉快。

  吃完面结了账,两人出了店门,骤然变化的温度让卢瀚文打了个哆嗦,他缩了缩脖子,把整个脸都埋进刘小别的墨绿色围巾里。

  “要不要回去?”刘小别提议道,今天逛了一整天的街,该买的东西也都买了,他现在只想回去洗漱完毕,然后往床上一倒好好地休息一下。

  “在哪呢...那个....”卢瀚文没接刘小别的茬,继续往前走着,嘴里喃喃自语着。刘小别无奈,只好跟着这小鬼走着,不时挪挪肩膀换个舒服点的姿势提袋子——今天卢瀚文买的东西也都由他提着,除了刘小别自己自愿的原因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怕东跑西跑的小鬼不知道什么时候弄丢了。

  跟着卢瀚文走进了一家专门卖“荣耀”周边的店铺,看起来规模还不小,门口整整齐齐码着的账号卡就占了半个柜子。

  “来这干嘛?”刘小别内心正在疑惑着,就听见卢瀚文惊喜的叫声:“找到啦——!”

  “找到什么了?”刘小别好奇地凑过去看,看见卢瀚文正拿着一张刘小别的海报傻笑着。

  卢瀚文把那张海报举到刘小别的鼻子尖底下,兴奋地跳来跳去:“这是我最后买的啦!等下我不会再要买东西了!给我买吧给我买吧!”

  刘小别还是第一次这么近地观察自己的脸,好像还挺帅的,以前怎么没发现。刘小别在心里有一瞬间这么想。

  “好吧,不过你买这个干嘛。”刘小别从已经变得瘪瘪的钱包里抽出一张票子递给他,看着卢瀚文乐呼呼地跑去前台结账。

  “诶诶,那个在付钱的是不是...卢瀚文啊?”“围围巾的那个?我也觉得像诶!”刘小别听见身后有几个妹子在小声议论着。糟了,忘了来这里买东西的人一般都是荣耀粉了,趁还没被人认出来赶紧跑吧。

  “啊!是刘小别!”来不及回头看是谁发出的喊声,刘小别把买来的东西全都用左手提着,腾出右手来抓住刚刚付完钱还没反应过来的卢瀚文的小手,一溜烟跑出了大门。

  “看啊是小卢和小别!啊啊啊快追上去!”后面粉丝的叫声让刘小别加快了脚步,抓着卢瀚文的手也更紧了。

  “队长和黄少都说被他们追上我就出不来啦!前辈快跑!”卢瀚文牵着刘小别的手,迈着两条小短腿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来跑着。

  刘小别钻进一条小巷子里,七拐八拐地终于甩掉了人群,特地多绕了几个弯才带着卢瀚文回到家。

  卢瀚文一踏上刘小别家门口的地砖,就把脚上的一双鞋子蹬得一只东一只西,换上刘小别刚拿出来的棉拖鞋。刘小别如释重负地把手里的包裹往沙发上一扔,自己也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从裤兜里掏出了从刚才开始就震个不停的手机,点开右上角标着99+的微博。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大家挑虫!

 

评论(2)

热度(15)